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超級系統2(轉載)10之4靈感和勇氣及力量

  Super System 2: A Course in Power Poker


       
靈感和勇氣及力量


请记住一个重要观点,作出一个即时的情景判断最好依靠你的第一印象。通过持续的观察对手,你應该能知道他们会怎么玩一手可能的手牌。一旦你認定什么是他最可能拥有的就不要再改变想法,第一靈感最準確,不要再作出第2次判断。在无限扑克中这点很重要。 
 
勇氣是好的无限扑克玩家一种很重要的潜质,你没有,那就只好到有限扑克那里去。有限扑克也需要勇氣,但距无限所要求的相去甚远。


有限与无限

很多有限扑克玩家,那种非常好的扑克玩家却不能玩无限扑克。他们的心脏承受不了,也不适合这个复杂的游戏。让他们从有限扑克的思维中走出来是苦难的。有限不过是一种机械式的东西,无限要牵扯很多方面,只有很少数特别的人能在两者作出成功的转变。

在无限中你不得不有不同的感觉,就是你必须丛头到尾都正确,特别是所有钱都在桌上时。而在有限注中,1个2个错误不会让你輸光,雖然犯下数个错误却仍能赢钱,只要对手犯错的次數或程度比你更离谱。但无限扑克是很残酷的,任何时候只要你犯一个失误,你可能就輸光而一无所有啦!


力量
无限扑克不仅需要靈感,也同样需要力量。有限扑克也如此,只不过无限撲克的要求更高。一个强悍的无限扑克高手会围住你攻击,施压,持续的施压直到你崩溃。当然在有限也发生也样的事但壓力的程度不一樣。

那些我所知道的最好的无限扑克手都是一些極端的進攻者,这也成就了他们的伟大。越强的攻击越优秀。我固执的認為攻击性的强弱程度是区别好手和顶级高手的分界线。

                  
但敢于持续攻击我的牌手都不会辛存下来,我是坚决不讓他带走我的钱,其他顶级高手个个和我一样!一个攻击我的人会猖狂一时,但只要一有机会我就卯起来把钱全部压上,给他重重一击。如果他还不收敛,我就抵死奉陪。


像我一样,顶级高手知道他们必须下注從而獲得持续的成功。必须BET,BET,再BET,时时刻刻。我一旦发现某人在我的攻击下总是说“多利,拿走POT吧”,“多利,拿走POT吧”。很好,我就會一直猛攻擊他,不放松,这个可怜虫不会從我面前拿走一个POT,他不得不用王牌来CALL我。大多数人和他类似,他们不停的蓋牌,十分的虚弱,坐在桌子上就只想拿到王牌,王牌太难碰上了!你会赢光他所有的钱。前面我说过,当大POT来到时,我通常拿着局中最差的牌,而对手却好牌在握。但是我早就透过之前攻擊所赢來的錢來玩大池底,现在我几乎就是在用那些弱手的钱免费在玩。但你不能这样对付一个真正的高手,因为他们坚定的站在那並且他們會回击你!一个普通好手和一个顶级高手的区别是多么的大啊。另一个显著的区别是,真正的高手能用边缘牌赢钱而低手却作不到。他们既不懂怎么赢,也不敢在边缘牌的情况下把钱压上。他们认为在获得王牌或接近王牌之前把钱压上会有所损害。他们不想作出过多的賭博,因此他们錯过了很多的牌而我却能不斷的透過BET下注來獲利!!



利樂註:這一篇文章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但如何落實?我還得慢慢思考學習之!除了(防守心法)之外還要有(攻擊技巧)!如果防守是氣宗那攻擊就是劍宗囉!氣宗和劍宗要二合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