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利樂老師的德州撲克049各種牌局的各式打法1

第一手
 
你在一场十分紧的NL200 6MAX中,最高买入是200美元,桌子上有一位松而差的牌手,他凭借着非常好的运气而赢了很多筹码,他是一位被动而典型的跟注站,数据为55/4,你右边的牌手是一给高水平的职业牌手,数据为27/23,其他三位牌手很紧缺乏想象力,你相信有洞察力的对手,会认为你是一位高水平的牌手。
 
阵容如下

SB:   非常紧(95美元)
BB:   松而差(900美元)
UTG:紧而缺乏想象力(200美元)
MP:  非常紧(150美元)
CO:  高水平的职业牌手(300美元)
BTN:你(390美元)
 
枪口位置和中间位置的牌手弃牌,高水平的职业牌手在cutoff加注到7美元,你低头看到(红桃9)(红桃7)你应该如何做?
 
这里有很多可行的选择
 
1.弃牌也行,因对手玩的不错,你击中一手牌的(隐含赔率)也不好,你的(隐含赔率)差,是因你的高水平对手,用很广的起手牌范围加注,如果你击中一手强牌,你经常不会被支付很多!
 
2.再加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手不会经常持有一手可以跟注3bet的牌,他的起手牌范围很广,而且他没有位置,你们俩的筹码都很深,因此他不太可能用一手边缘牌,在再加注过的底池里玩!如果你3bet,你的目标是当场拿下底池,如果你被跟注,你很高兴有位置,但是对于3bet被跟注后,导致的低SPR,你不会感到兴奋,总体而言,低的SPR导致在翻牌后更难偷取!
 
3.跟注也有其优点!你无法当场拿下底池,但是通过控制翻牌前的底池,你可以在翻牌后,更好的利用筹码,对手很难套入底池,使得翻牌后更易偷取!但是在你跟注之前考虑一下盲注位置的牌手,如果你只是跟注,你可能会遭到盲注的挤压再加注,幸运的是,在这手牌中盲注位置的两位牌手,都缺乏想象力,你可以预计他们在翻牌后玩(不中就弃牌)!同时你希望后面那位松而差的大筹码牌手進來!
 
弃牌/跟注/和加注/在各种情况下可能都正确!这里面对一位强的加注对手,和一位弱的盲注牌手,跟注通常能充分发挥你的位置优势,对付较强的盲注,你更倾向于再加注或弃牌!你跟注7美元小盲注弃牌,大盲注跟注

翻牌为:(红桃Q)(方片8)(黑桃5)!

高水平的牌手向22美元的底池里下注18美元,你应该如何?
 
你所拥有的仅仅是一个内顺子听牌,和一个后门同花听牌,你组成一手牌的概率不算好,只有当那位水平差的牌手在翻牌击中一手他喜欢的牌,而又不打算在翻牌过牌反加时,你的(隐含赔率)才会不错,不过如果水平差的牌手弃牌,你的(偷取机会)会不错!你知道那位高水平的牌手在翻牌前加注之后,会在翻牌上用非常多的牌(持续下注)!他的牌力范围依然很广,而且他很可能错过了翻牌,你的(偷取机会)不错!
 
组成一手强牌和偷取底池的可能性,结合在一起就让这种情况变得有利可图,你应该加注还是跟注?要偷取你必须在翻牌或转牌下注!在翻牌加注承担了这种风险,但却不知道大盲注会如何做?也不知道cutoff是否会在转牌过牌?跟注让你推迟风险直到你获得更多的信息!你跟注!水平差的牌手弃牌!

转牌是一张方片K

高水平的牌手过牌你应该如何做?
 
不要过牌!首先一张免费牌不会对你有多少帮助,对手也不太可能持有一手强牌,因此你听到牌的(隐含赔率)也不好!其次过牌控制了底池,如果对手持有一手边缘牌想要摊牌,这对他有利,在转牌下注让他面临决策,如果他恰好拿到一手强牌他会(过牌反加)而赶你出局!但对手不太可能持有一手强牌而且你的听牌也很弱,如果你被迫弃牌你也不会损失多少,这里你的(弃牌赢率)高于(隐含赔率)!下注足够大来让你的对手决定是否全押?
 
你向58美元的底池下注60美元,意外的是对手并没有弃牌或过牌反加而是跟注!

河牌是一张(梅花3)

他过牌你应该如何做?
 
你决定第三次下注!为什么?对手几乎不可能持有一手强牌,在转牌他在一个听牌性很强的牌面上过牌跟注,然后在听牌都没到的河牌过牌,他或者在转牌获得一个听牌而在河牌错过(但很可能击败9高),或者他持有一对这样的牌迫切希望便宜地摊牌!
 
底池为178美元,你的对手还剩下215美元你应该全押(你可能下注小一些,如果你认为这样看起来更强的话)你的筹码优势很完美,对手在转牌没有加注你因此他这里也很难跟注全押。
 
用这么多钱冒险来(诈呼)似乎很疯狂,但是出色的读牌技巧,可以让你偶尔这样激进地打!不要经常这样玩,但做为一位强而激进牌手,你会很好地利用位置,当你知道对手无法跟注时,你愿意发动(大型诈呼),这会让你成为对手的噩梦,如果对手在河牌用一对跟注你,你可以在日后据此调整,如果他在转牌过牌跟注,并且愿意在一对身上投入这么多的钱,他实际上是在玩猜测游戏,因此在未来的牌局中,他将任你宰割。

2 則留言:

  1. This is a great test blog! I personally love it and find that it!
    Igo cantik sexy memek tebal bugil bikin horny

    回覆刪除
  2.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撲克平台
    (像是https://pokernewstw.com/)
    都會教新手各種撲克技巧~真的很方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