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Super System 1)超級系統第一章 德州撲克的基本策略 11之4 德州撲克的尊嚴(轉載利樂修文)

                                   Super System 1: A Course in Power Poker

4.德州撲克的尊嚴

尊嚴,可以讓你時時刻刻都好像拿一對AA!


你的良好聲譽和受人尊重,是你向人借錢時的一個相當好的抵押!但要避免借錢给人!我第一次去美國賭城Las Vegas(拉斯維加斯)時,我輸光了我身上所有的美金$70,000後,我只是站起來走了,没有向任何人借錢.我也因此得到了那天和我同桌的玩家的尊重,即使後来我向他們中的幾個撲克玩家借過錢!


當我回到Fort Worth(地名)我的家時,我真的身無分文了。我後來有了一張美金$20,我就開始和别人玩2分錢一盤的“拍賣式橋牌”(橋牌的一種)重新建立和累積我的資金。之後我玩得注碼大一些,再大一些……最後我又回到了拉斯維加斯。


不要把錢借給一個你不願意向他借錢的人!


我本來是可以透過向别人借錢更快地回到維加維加斯,但當我向人借錢來打牌時,我總是覺得不像我在打自己的錢時,那樣的的輕鬆自在!


如果你再次輸掉你向某個撲克牌手借的錢時,你會覺得在和他打牌時會很難打很不自在,也很不舒服!


要學會在你輸光你的所有資金前停止打牌,只要你自己還有辦法可想或有能力調錢時,不要向人借錢.如果你忍不住要向人借錢的話,要借少少,並按時或提前歸還!


在打牌的生涯中,你必須建立起良好的信譽!你要言出必行!這會讓你的人生好像一直拿到一對AA的底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