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Super System 1) 超級系統 第一章 德州撲克的基本策略 (轉載)

                                Super System 1: A Course in Power Poker     

這本書你在台灣的網路書店(博客來)也買得到!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F010551649
定價台幣828元


第一章 打德州撲克的基本策略

(超級系統)的第一章共有11個小節,所以我們分11篇轉載,我還是強調本文是轉載,但網路上有很多來源,我不知道最原始的是那裡,來文是簡体字而且所翻譯的文章內容有很多閱讀起來不是很順暢,所以我自己在研讀的過程中順便作了文章美容,如果我不小心把文章的部份內容作了整容,那也是為了讓本書內容更加充實更加符合目前的現況!希望我的修文你會喜歡,我倒是很納悶之前翻譯的人為什麼只作了翻譯而沒有美化文章內容,如果你有比較我修文後和修文前的差異你就會明白我在說什麼了!我在修文的過程好像我自己在創作,也好像我和作者溶為一體,因為我完全明白作者在想什麼在寫什麼,我也希望我可以把作者多年的撲克經驗和精華都能吸收進來!我把文章修飾後放進我的部落格就是方便我一讀再讀!也順便和你一起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