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德州撲克餐廳-Relax All In(網路轉載)

這次特地到台中的德州撲克餐廳吃飯~                      ---------本文來自:愛評網--------              
因為這是一家德州撲克的實體餐廳,除了可以打德州撲克外

還有好吃的美食
更有免費的網路和雜誌可以使用唷~
我本來就喜歡吃東西邊上網~非常適合我!



進門前的牆邊有個牌子寫某特定時間主餐特價8折喔!



店面普便是用紅色系做裝飾的,還沒進門在門邊就可以看
到全部的菜單




每桌都有一部電腦~而且螢幕超級超級大的啦!
要玩的可以自己開機來玩~我當然就給它上網來看一下愛評摟~^^



發現他的椅子很特別,跟我朋友家的一樣~
我聽我朋友說過這種椅子是怕坐的人跌倒才會選用這種椅子~

而且沒記錯的話~我記得那個價位很高很高~
店家真是大手筆~



菜單簡單的來看一下,有火鍋、飯類、一鍋一燒等....
就點個一鍋一燒的蔥爆牛柳以及烤類的焗烤海鮮摟!



↓這邊是通往二樓的地方,樓梯做的很特別~
樓梯邊就是她們的雜誌區,可以自行拿取.



用餐的環境很寬廣~但是不知道怎的~店內好多人
都沒在用餐,一直在用電腦~可能已經吃完啦,所以就待著玩電腦

所以有時候會突然有點粉像粉像網咖,有一些年青人在邊玩
電腦邊聊天對話中



飲料先來啦!
兩杯好大杯,是餐點附贈的飲料,我最喜歡送大杯飲料的店家!!
左邊有點淡綠色的是青茶,右邊的是紅茶

飲料都挺好喝的,但青茶一開始喝有點太甜.紅茶則是香
氣很夠我喜歡。



↓這道是焗烤海鮮附贈的餐包,看起來很普通,吃起來卻....
好吃到我想一次兩個都吃掉~哈..

它是用麵包去沾奶油醬烤的.烤的好酥好酥.而且它的麵包體吃起來
感覺有點鹹味.上面抹的奶油醬好香.不是甜的.吃這個餐包是有點
鹹香鹹香的感覺.奶油吃起來一點都不膩.而且因為麵包體很酥
非常好吃我大概兩三口就吃光光摟~非常懷念的一道餐包~~讚!


蔥爆牛柳來啦~
跟百貨公司的一鍋一燒很像,但是我發現他的火鍋料有比較好喔
有附上白飯也有沙茶醬可以沾!



肉條其實挺多的~而且也有不少的洋蔥...
但是洋蔥不錯有甜味出來!肉條好嫩~熟度很剛好~
因為是有剛好5.6分摟!略有點微粉紅色.不會覺得肉很老或者
筋很多!好像是混合黑胡椒醬汁一同扮炒過,但是辣度不會很辣

這道我覺得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耶!!而且她們沙茶醬好像
也有調味過.沙茶有鹹度也有加蔥末
其實我討厭外面沒有味道的沙茶醬.所以這間的沙茶醬我喜歡!



剛來的時候很燙喔~吃起來超過癮的!一直冒著熱呼呼的煙~
但是阿...跟大家講~你來這邊吃飯會吃很久.............
是為什麼呢~因為我門點餐完之後大概等了有快半小時有...
才來一道菜!所以不能久待的話~一來就快點點好.請她們快點出菜!



火鍋料~裡面有蝦子.豆腐.蟹肉棒.蛋餃還有蔬菜等等~
湯頭有點昆布的味道~湯頭味道也不錯鹹度也剛好~
我覺得這給的料算不錯!



蝦子可是整隻完整的蝦子,且不小隻喔~挺有厚度的。



等老半天~焗烤海鮮來啦!
是金黃色的外表~有附上一碗湯!



焗烤也挑飯或者麵,我喜歡吃麵當然挑麵摟~^^
麵條是細麵,不會因為泡在醬汁裡以及烤過就爛掉~
麵還是有點Q度的!



可是我發現一點,她們的醬汁好像沒啥咪芶芡過,整個很
湯湯水水.....但是海鮮料還不少,蝦仁發現過好多隻,還有蛤
仔也有好幾顆,但是蛤仔有比較小一點,我喜歡很大很肥
的蛤仔~嘻還有些許切成小圈圈的花枝圈混在裡面,我覺得他
如果有一個淡菜這樣看起來會更加分也更顯得高級很多!

味道奶味很重..剛吃都很OK吃太多會覺得太奶啦~有點小膩!
起司焗烤的還不錯,所以麵拉起來還會牽絲~



牆上都有些大張的海報~
這個是2010 紅龍盃冠軍



↓每天19:00只要秀出消費套餐的發票就可以參加德州撲克比賽喔!



牆上還有展示一些商品,還有撲克的籌碼~



給大家看一下,這是店面比較內部一點的一個房間,就是德州撲
克在比賽的地方吧
目前時間還沒到19:00,所以還沒人在比賽摟~

可以看到桌上有籌碼耶~其實我不會玩德州撲克
改天再來見識見識摟~聽說不會玩的,店面的人還會敎妳
這是個有趣的地方~~^^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60號/TEL:(04)2327-31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