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打牌相對論(01)五種認知

德州撲克的打牌相對論
基本上是架構在
你和對手的五種認知上

1.我的手裡有什麼牌?

2.對手手裡有什麼牌?

3.對手認為我什麼牌?

4.對手認為我認為他有什麼牌?

5.我認為對手認為我有什麼牌?


如果你熟知這五種認知
那就可以靈活運用
德州撲克的打牌相對論


不過
這對初學者來說
可能有點難
但如果你要脫離魚(愚)的領域
就應花時間熟悉它們


今天開這個題目
五種認知
內容可以很豐富
但我現在沒時間
所以我先開個頭
身體以後再補充
抱歉!


未完,請待續......
待續的時間裡,請好好思考這五種認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