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利樂老師的德州撲克:攻擊與防守

1.嚴選兩張底牌只玩大小對大牌順同花
2.好牌中牌主動下注對手跟加注要思考
3.對手若跟注除非我能再加注否則過牌
4.對手下加注除非我能再加注否則蓋牌
5.對手下注必有原因不偷不搶不買不賭

拒絕垃圾牌
只玩大中小對和有花有順的大牌
要嚴選兩張起手的底牌
同樣是要花(大盲的錢)
我有權利等AA
為何只拿次等的底牌就想進場?

大對AA/KK/QQ/JJ
中對TT/99/88/77
小對66/55/44/33/22
大對自身自有大對的威力
但中小對就只能期待開三張時中三條
大牌是指AK/AQ/AJ/AT/KQ/KJ最好是同花色
那就是有花有順的大牌了
如果當時有贏錢
則可用贏的錢玩
較次等的底牌如
同花色的QJ/JT/T9/98/87...

起手牌再好
開三張後仍有風險

降低風險的方法有二:
(一)開三張前先加注~趕走只想用大盲跟注的雜牌
(二)開三張後先過牌~讓對手先打再決定跟加或蓋       開三張後繼續玩的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手中的底牌組合仍是領先~
不是好牌就是王牌

之後再根據對手的下注
研判我的好牌會不會升格成王牌
只要我當下的牌組比其他對手的牌組更好
我就是當下的王牌

如果對手手拿王牌卻不表態
那就要利用下注或加注的技巧去測試

還沒測試對手底牌或確認我是王牌前
絕不可輕易下大注或歐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