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利樂老師的德州撲克:我下注後的對手反應

我下注或加注:對手三種應對

(一)對手蓋牌
          
(二)他只跟注
      1.他在花錢買牌~連續下大注讓他花錢買
      2.他已經有好牌~王牌勝他的好牌就歐印
           3.他拿王牌埋伏~用下注加注測對手底牌

(三)他再加注
      1.肯定他有王牌~除非我有王牌否則蓋牌
      2.賭我只有好牌~歐印對決我所有的籌碼
      3.用好牌來唬我~除非王牌否則寧願錯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