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利樂老師的德州撲克:兩個堅持兩個絕不兩種輸家兩種贏家

堅持只用小錢買牌絕對禁止大錢賭牌
堅持王牌才能對決只拿好牌趕快逃命
..................................................................
缺牌絕不大錢買牌因為不要幫人買單
好牌絕不衝撞王牌因為不要重傷陣亡
..................................................................

(輸家一)缺牌大錢買牌
(輸家二)好牌衝撞王牌
 ..................................................................


(贏家一)天生王牌組合
(贏家二)小錢買到王牌
..................................................................
所謂王牌是指當下牌面組合最大
我可能拿AA大對(好牌),但對手已組合成兩對
我可能拿到三條(好牌),但對手的三條比我大
我可能拿到順牌(好牌),但對手已湊成了同花
我可能拿到同花(好牌),但對手是疊牌的葫蘆
只要不是當下牌面組合最大
只拿好牌卻見對手加注再加注甚至歐印
最好蓋牌
寧願相信對手有王牌即使被騙也認了
好牌絕不衝撞王牌
因為可能重傷陣亡
也許
你會認為對手偷雞

萬一他真的是王牌呢?






!
蓋牌!乖乖的蓋牌!
如果跟下去那就是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