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職業賭徒的行為20條

01.

投註的原則是順勢

02.

職業賭徒最重要的基本功是:耐著性子等待時機和時機出現時的果斷出擊 。

03.

賭客無可救藥的致命傷是: 不知止,想要在賭場活的夠久不被淘汰 ,,最大關鍵便是不能製造讓賭場有擊垮的機會

04.

成功的賭博,無條件地要求賭客嚴格做到等待機會出現前有無比的耐心,機會出現時有超人的細心來辨別機會的真假和機會的大小,在正確確認機會降臨後,實戰操作必須拿出常人沒有的決心和出現錯誤時敢於改正自己錯誤,處罰自己缺點的狠心!

05. 職業賭徒必須具備:  5-1.良好的心理素質:進賭場前對自己心裡的建設與心態上的調整加上自我對賭博的定義為何 ?

5-2.正確的資金管理方法

5-3.風險意識和長期觀念:對任何賭法都要有最壞結果的打算,長期觀念,我要的是長期的贏率而不是某幾場的贏 !

5-4.實戰證明有效的賭博技術):實戰經驗的累積不斷修正自己的賭法與樣本數的取得 !

5-5.自律:自我情緒掌控的重要性!賭樂性也
也曾談過\2i%s @,o x0t06.

一定要通過自己具體而認真的努力,來做到對賭場有關的一切專業知識具體細節的全面掌握,這種專業直接關系,臨盤實戰操作的生死 ,需先真正了解其百家樂這賭戲,說穿了只不過是50-50%賭戲罷了,再去花時間與智慧去了解這種50對50該與賭場怎麼玩?是您要玩賭場而不要落得賭場來玩您,這是需要自己用心而不是等著別人捧現成方法來給您!

07.

賭客容易犯過度賭博,仔細對照我進出賭場時間與一天的場次應該能看出,和隨意盲目投注的毛病,每一下手的一區間已設定好投註方向就無須隨意更動,固定投注方向將自己訓練有如荷官般,任何開出結果輸贏,都不為所動降低情緒的波動,任意改變只會增加死穴的牌型機率,如打算連買3局莊,其死穴便只有連開3局閒,而如看到以開出幾局長閒後再此一區間又去買連開3閒,那這一區間死穴機率便是連開3莊撞上便是死穴,連開3閒給撞上也有可能成為死穴牌型出現,投注方向的設定只能選定一種認為開出機率低的就行,無法找出能完美到沒有死穴?
 
08.

職業賭徒衡量自己操作對錯的唯一標準是:能否順勢而為和堅持自己的操作紀律操作原則!而絕對不是以能否賺錢來判別賭博對錯的標準!只要自己的賭法贏率高,就按這固定方式反覆操作,不須去羨慕別人的方法能贏的比較多!

09.

職業賭徒與普通賭客的本質區別就是:能否依據自己的技術系統長久持續穩定地從賭場中獲取自己應得的利潤!我設定出來的方法就是以此為目標而設定的,想要某幾場能贏,別說我那麼多年的經驗,您們也都曾經做到,也都曾經贏過不是嗎,那並非我所要的! www.rebeccasuperbook.
:i5{,W [ N
?8F q

10.


妨礙賭客職業晉級的最大障礙是:始終執行合適自已的賭博系統,我的方法不斷的再修正改變,如覺得別人的方法可行,我便大膽去試用比較,而不是死抱著一種方法不變!

11.

任何技術方法使用效果的好壞都與是否掌握了該方法有絕對的關系,實戰中切忌不分場合和條件隨意展開操作,每一種方法很難去認定它的好壞對錯,目前我只能想到的便是用取得較多的實戰樣本數的結果,來做評斷取捨的判斷,也許您有更好的方式!

www.
12.

任何實際能力的的具備都必須經歷刻苦嚴格的訓練,沒有第二條路可走,,最後成功與否都須靠自己走來[過]!我只能傳授我一路走來的經驗給讀者參考,以節省您走錯路 的時間,有些事需要靠累積的臨場經驗才能學會的!


13.

訓練職業賭徒的第一要件是素質培養!對自己所玩的賭戲基本概念,面對賭場的各種心法須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否則傳授過程只會面臨[雞同鴨講] [對牛彈琴],產生溝通上的障礙! 海燕
%t K7c _7w ~
14.


貪就是貧,貧就是貪,也曾談過十賭九輸中的[九輸]有一半以上是輸在 [貪]  9y S j ? d y u
E&k15.

賭博最大的陷阱是自己的無知,自己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輸的?是輸在哪?那就戒賭吧!先去了解[怎麼輸]再去找尋要[如何贏] !


16.

將心態和操作業績引向惡性循環的導因是急躁,很多賭客貪念慾望值也就是停利點設太高 ,與自己本金跟註碼不成比例挑戰高難度!

17.

職業賭徒總是認真仔細地分析總結自己每一次成功和失敗的賭博,每結束一場賭局後,都需要進行檢討,以求改進以利不再犯同樣的缺失!

18.

真正的職業賭徒總是憑借自己堅信不移的按照技術系統,固定公式系統化賭法,嚴格按照鐵定的操作紀律,展開臨盤實戰操作,他們絕對不把賭博的成功寄托在運氣上, [賭的是機率]他們深深地懂得既然自己不能控制賭場和他人,那麽就必須要能控制自己,他們永遠是和自己人性的弱點作戰鬥,並力圖使自己與賭場趨勢保持和諧而不是狂妄地想對抗他們,他們總是最好地利用趨勢而絕對不是想戰勝他們,要先學會坦然面對輸的結果 !
賭搏無必勝 輕註可怡情 閒錢來玩耍 保持娛樂性 Y y v L V
19.


對於職業賭徒來說,必須要求做到一定要做到對自己嚴酷而決不手軟的系統的殘酷訓練,對自己設定的賭法須不斷反覆操作取得樣本數,進入賭場是面對此乏味的同樣賭法,而不是去享受賭場的氣氛,此一過程的養成會面臨 [怯戰],有時整天只想待在房裡,沒有進賭場的念頭與興致!

20.

職業賭徒總是能夠平淡地對待(贏錢的誘惑),克服距離賭場太近容易過度頻繁賭博的致命毛病,如同也曾有格友問到我一天只停留在賭場時間不多的問題,能賺錢為何不多停留些時間與場次,道理便在此,您面對的是長期的,需懂得自我調適分配停留在賭城的時間,須走過才能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