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神經病

有人對神經病下這種定義
重複錯誤的動作
卻一直想望成功
這種人就是所謂的神經病

打德州撲克也一樣
重複錯誤的打法
卻一直想要贏錢
這種人也是神經病

有五個和神經病有關的笑話
供你笑一笑
打德州撲克一定要像正常人
不要神經病



1.我還沒有熟!


有兩個神經病患
從病院裏逃出來
然後兩個人一起爬到一棵樹上

其中一個人從樹上跳下來,滾啊滾的

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人說:
喂……你怎麼還不下來啊?

上面那個人很認真的回答:
不……行……啊……
我還沒有熟

2.你神精病啊!


一間精神病院中
某個病患在寫信
護士看到了就很好奇

護士:你要寫給誰啊?
  
病人:寫給我自己啊!

護士:那你寫什麼啊?

病人:你神精病啊!我還沒收到我怎麼知道?

3.就是人物太都多了


在神經病院裏面
有兩個人在交談

你看我的小說寫得怎樣
寫得是還不錯啦
只是出場的人物太多了

此時
護士衝到他們面前
大聲的嚷道:

嘿!你們倆個快把電話簿放回去!


4.你也是香菇嗎?

神經病院有一位老太太
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
拿著一支黑色的大雨傘
蹲在神經病院的大門口
主治老太太的醫生心想
要醫治她就要先了解她

於是醫生也穿黑色衣服
拿著一支黑色的大雨傘
和老太太一起蹲在那邊

兩人不言不語
蹲了三天之後

老太太終於開口說話了
請問一下
你也是香菇嗎?

5.桌燈

在一家精神病院
甲病患蹲在桌上


醫生問乙病患
他在桌上幹什麼


乙病患回答說
他以為他是桌燈


醫生向乙病患:
你叫他趕快下來


乙病患回答說
不可以!


醫生問乙病患
為什麼?


乙病患回答說
如果他下來
那我晚上~怎麼看書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