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利樂老師的德州撲克:四不一攻擊(教戰守則)

一.開牌前絕不被動跟大注(我要保護籌碼)

(對手下加注除非我能再加注否則蓋牌)


二.開牌後絕不盲目先下注(我要善用籌碼)


(對手若跟注除非我能再加注否則過牌)


三.缺牌絕不大錢買牌賭牌(採用老三戰法)

(堅持只用小錢買牌絕對禁止大錢賭牌)
(缺牌絕不大錢買牌因為不要幫人買單)


四.好牌絕不冒險偷注搶注(採用老二戰法)

(堅持王牌才能對決只拿好牌趕快逃命)
(好牌絕不衝撞王牌因為不要重傷陣亡)


五.王牌絕對埋伏下注加注(採用老大戰法)


(老大戰法:肯定必勝王牌主動誘敵攻擊)

(老二戰法:可能當下王牌被動伺機而動)

(老三戰法:缺牌不是王牌被動過牌蓋牌)


口訣:
四不牌前牌後缺牌好牌
攻擊就是王牌老大戰法

這些是近日的體會
先寫大綱
內容等我有時間和精神再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